嘻嘻 ~ 人數破 20000喇ˇ              喇喇喇 ~ 好開租房子心阿 哈哈 和大家分享我一ㄍ小秘密ㄅ !!! 就是阿 其實長灘島我到國三才學會吞藥ㄋ 這是真ㄉ喔 ~ 我是我悶家吞藥最遜ㄉ一個ㄋ 室內裝潢! 所以國三以前我都是吃藥粉ㄉ 每次去看完醫生  還要說: 我要藥設計裝潢粉 醫生說: 阿 ! 妳不會吞 我就默默ㄉ點頭  回家結婚吃苦藥粉 嘻嘻 小秘密分享完畢  大家有小嚇到嗎 ? 下次部酒店打工落格人數破 50000 我要來分享大秘密 保證任何人聽到都會嚇到ㄉ ~ 買屋網 而且這ㄍ秘密看我ㄉ外表決對想不到 嘻嘻 想知道ㄉ話就結婚快來我ㄉ小窩走走ㄅ ! 無聊可以逛逛我ㄉ網拍  ˇ 酒店打工 感謝辦公室出租大家ㄉ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89wzhb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