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記行 無錫有名的是無錫排骨,還有太湖和珍珠, 在這個地方沒有杭州來的詩情畫意, 但有了讓人覺得很悠閒的感台灣房屋受, 不經事事的步調, 是千金難買的感受, 蠡湖公園的設計雖具現代感, 但仍不失脫序節奏的慢板步調. 湖邊 茶樓鍍膜 水草 感同身受在文人墨客中的詩詞境界中. 三國城中的表演很精彩 ,自從拍攝完三國演義之後 ,這的場景已變成酒店經紀觀光聖地, 真人現場來段表演也是一個特色賣點 ,我是三國迷, 看的格外有味. 吳皇宮中的造景很美麗, 就蓋在太湖翻譯社邊, 閣樓外邊是太湖 ,太湖盛產珍珠 ,而我為了愛美也買了珍珠膏,這種美容聖品 ,在我的臉上寫出光滑細緻的展現九份民宿, 這的水來自於純淨 , 我想難怪大陸女孩子的皮膚這麼好, 原來關於保養自有一套方式, 在這的男人皮膚也很光滑日月潭民宿, 讓我不禁想到以前的武將 ,在雄偉的外表體格下, 卻有好膚質, 這種想像讓我不禁惠心一笑. 導遊說這個場景很好看房子用 ,現在是甘露寺, 改天拍別的戲就會換了招牌, 來個靈隱寺也說不定. 馬匹馬車我們無緣坐到,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汽車美容的拍照下來 ,我發現到在這的馬很高大雄偉 ,具有雄風,而泰國的馬嬌小又弱不禁風, 這樣一比就知道為何中國歐州買屋等一些國家以前都是騎馬打仗, 而另一些國家像泰國等是騎象打仗了. ~ 我愛旅遊 愛追著地球跑 把小小的我帶到澎湖民宿全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89wzhb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