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蔬果美麗瘦身法五色蔬果美麗法-解答篇。 當女人『腰塑、ㄋㄟ碰、卡稱頂扣扣』時,怎麼拍都好看。要瘦的姐姐妹妹一起來~~衝衝衝!!! 想不到大家對於瘦身話題,有那麼廣情趣用品大的迴響!好啦!我懂胖的痛苦與辛苦,這回跟大家掏心掏肺分享我的五色蔬果減肥的精隨重點,要瘦的人趕緊去拿板凳跟紙筆,好好的做功課,老師在說有在聽,這樣才會美麗久久啦!啊室內設計~~~水啦!五色蔬果其實很簡單,只要你遵守下列幾項:(因為是魔鬼身材的訓練,簡稱『魔鬼訓練』,所以以下用字會較激烈,我要狠狠地用文字一語驚醒肥胖人!!)1.睡前3小時不吃任何室內裝潢東西。--->這是每個胖子都知道的減肥法,睡前3小時還敢吃東西,找死啊!2.不吃冰,不喝冰飲。--->因為那會讓身體更餓,代謝更慢,代謝慢就瘦得慢。3.下午4點過後不碰澱粉,澎湖民宿餓了就吃五果蔬菜。4.打死都不能喝火鍋高湯。---->喝湯=喝油,如果你想繼續癡肥下去的話,就再繼續嘟著嘴,裝委屈的說:我就是愛吃火鍋啊....5.忌喝甜。--->水才是美容瘦身關鍵字行銷的好夥伴,把你手上的珍珠奶茶丟掉~~~一般來說,我早餐會只吃香蕉配白開水,因為姐姐我會便秘(臉紅),有了香蕉(黃色)跟水當助力,我天天都能跟黃金先生說掰掰。到了中午可以吃飯酒店兼職,當然啦,還是要以正常食量為主,千萬別想說晚上要餓了,所以中午狂吃猛吃補回來,要不然一切可是都會破功的喔!為了不讓自己有補償心態,所以在『用餐前』30分鐘,我會先灌個商務中心500c.c.增加飽足感,餐後就要忌湯水了,要不然容易把胃撐大!一天攝水量最好2000c.c.~3000c.c.,盡量在白天喝,要不然晚上喝容易水腫!另外,我還蠻推薦火龍果的,因為它皮是紅色室內設計,果肉是白色和黑子,這樣就算三色了,另外只要再加個綠色芭樂或奇異果小黃瓜,一切就大功告成,所以要五色真的沒那麼難啦!端看你個人有沒有恆心毅力囉!終究一句話啦!減肥的過系統傢俱程是艱辛、漫長的,沒有人愛肥胖,所以我們要以最有效率且健康的方式讓自己美美地瘦下來,千萬不要聽信偏方,胡亂靠吃藥減肥,以免傷財又傷身,希望大家各個都是美人兒,瘦得漂亮新成屋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89wzhb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