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膠原蜆錠體驗心得上次有部落格媽媽告知我凱洛生技有青春膠原蜆錠試吃活動~就去報名了~過了沒幾天真的就收到一瓶青春膠原蜆錠ㄛ~ 蜆錠~蜆精常聽~卻都沒有吃過呢~據說蜆錠對身體很好呢~這次終於可以吃看看支票借款囉~ 營養標示很清楚喔~ 還榮獲第一品牌獎及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喔~有國家保證卡安心啦~ 品名~成分~容量~食用方法~~等各品項都有詳細的記載ㄛ~讓消費者更放心喔~ 適用族群~工作忙碌~我是上網忙碌~ 工作勞累~我訂做禮服是帶小孩勞累~加班應酬~我是加班寫試吃試用文勞累~生產前後~我最小的已經2歲囉~易疲勞者~調整體質~~~養顏美容~青春永駐~光以上這幾點我就非常的需要吃蜆錠呢~ 盒裝外層還有塑膠封膜~確保品質ㄛ~ 打開盒裝外盒吳哥窟~瓶蓋內還有封膜ㄛ~確保品質不受潮ㄛ~ 以前看電視都說黃金蜆有多好~就自己買了一堆用電鍋蒸~喝自製的蜆精~不過熱熱喝還好~冷了味道很腥呢~所以不是長久之計啦~凱洛生技獨家採用冷凍乾燥製程技術~保留黃金蜆的支票貼現營養價值~讓我們更方便的可以吃到健康的蜆錠ㄛ~ 凱洛這瓶青春膠原蜆錠有添加膠原蛋白及左旋Cㄛ~希望我也能有好氣色呢~女人40一支花呢~ 產品特色:錠狀,甘香味,不會有腥味。另添加膠原蛋白,讓女人保持肌膚租房子彈Q成份來源:好山好水的花蓮黃金蜆成份說明:黃金蜆蛋白(350mg):養肝、消除疲勞感、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膠原蛋白(100mg):扮演皮膚組織鋼筋架構的角色,人體每天都會流失2g的膠原蛋白  西裝 每日一定要補充,才能保持肌膚彈性。  酯化左旋C(30mg):增進膠原蛋白吸收、肌膚緊實彈性叮嚀補充:保健食品不是藥品,所以不會一吃見效!需要長期地每日補充~~有關於起雲劑(添加房屋買賣塑化劑)事件,凱洛公司做以下聲明:一、起雲劑大都是用於果汁、果醬、乳酸菌產品,和部分保健產品,但本公司在配方上,並沒有添加起雲劑的成分二、就原料清查:本公司沒有與協成化工、金饌生化、加川興業有生賣屋意往來,所以沒有購買到問題原料三、有關台糖薑黃蠔蜆錠事件,關鍵在於薑黃,並非蜆錠,因為為了抑制薑的辛味,所以用乳酸菌調味,因乳酸菌遭受汙染造成,而本公司的蜆精粉原料是百分之百自製,無添加薑黃、代償乳酸菌!也無添加起雲劑!四、為了讓消費大眾放心,本公司已於5月26日送件至SGS進行檢測,待檢驗報告出爐,將公布在官網說明!請消費者放心使用 看完聲明稿的確是比較安心~所以繼續吃囉~每天睡前還是照常吃3租房子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89wzhb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