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的首映式上,各位“大咖”提前就自己的角色和感受進行了分享。“玉帝”周潤發甚至親自“加封”飾演孫悟空的甄子丹為“宇宙最強美猴王”。
  □東方今報特派北京記者陶輝/文圖
  昨天,魔幻大片《西游記之大鬧天宮》北京全球首映禮上,當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何潤東、陳喬恩、劉樺等人併排而坐時,你就會理解眾多影迷對這部影片無比期待的原因了。當然,除了強大的明星陣容之外,這部耗時3年的影片,在視覺上也將給足觀眾驚喜,加上老少皆宜的題材,非常有可能創造今年“賀歲檔”的票房紀錄。孫悟空——甄子丹史上最能打的美猴王自甄子丹的美猴王形象第一次曝光之時,無數人都感到驚訝,因為光從形象上看,根本看不出是甄子丹,而且在造型上與中國人傳統觀念里的美猴王非常接近。從影片來看,甄子丹堪稱“史上最能打的美猴王”,也難怪連發哥都稱他為“宇宙最強的美猴王”。作為影片主演,甄子丹在發佈會現場表示,能成為“孫悟空”是自己從小的夢想,沒想到今天真的能美夢成真,而且片方集結了華語電影多年來難得一見的豪華演員陣容,讓自己倍感榮幸。對於影片終將以IMAX 3D的形式在大銀幕上呈現,甄子丹充滿期待:“我肯定會帶我的小朋友去看,也希望大家都能帶小朋友一同觀看,相信這部合家歡電影會為闔家歡樂的過年氣氛更添一份魔幻神奇。”玉皇大帝——周潤發史上最有氣場的玉帝在 《西游記之大鬧天宮》中,發哥飾演的玉皇大帝頗有一些“顛覆”的味道,一改以往文弱的玉皇形象,氣場十足,而且十分能打。在談到拍攝感受時,發哥謙虛地表示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參加的:“剛開始到片場,我發現天宮勝景沒有出現,取而代之的是全藍幕的現場。我還要裝出有佈景的樣子,位置很難找,特別不好拍。想想最終呈現的2400多個鏡頭,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兒。可當配音時看到所有場景都呈現出來,感覺好奇妙!非常期待在IMAX銀幕上看到自己是怎麼打的、怎麼飛的。”牛魔王——郭富城史上最帥的牛魔王自郭富城版牛魔王形象曝光後,大家一致稱其為“史上最帥牛魔王”。發佈會現場,郭富城自稱牛魔王是一隻來自意大利的牛:“大家都覺得牛魔王好帥,我自小看很多關於《西游記》的影視作品,其中牛魔王給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鼻子、大鼻環。這一次,來自意大利的特效化妝師用夾子卷曲牛魔王的頭髮,加上紅色的斗篷,頗具意大利風範,簡直爽極了!”郭富城還現場爆料出演這部電影最開心的是能和發哥、子丹合作,“學習他們的演戲態度,讓我在表演過程中也能投入很多。發哥在的時候我就會變成小粉絲一樣在邊上看著學習。而子丹拍戲很辛苦,又當主演又當動作導演,和他的許多對手戲,拍起來感覺都很舒服”。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西游記之大鬧天宮》昨天北京首映 周潤發“加封”甄子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89wzhb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