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量體溫今天開學第一天  開始量體溫據報說有37.3不通過 而37.6過關學生等量體溫進校門 也是要大排長龍我今早在學校呆一個小時酒店打工  感覺就是一團亂 大家都神經緊繃著的確有那麼點"氣氛" 組長還拿口罩要我戴  說請假的都要來訓導處 這裡最危險 我覺得量體酒店兼職溫的事應該回歸家庭 讓孩子在家裡量好了  沒問題的 再送他出門 到學校後只要交體溫紀錄就好一個家庭 只有那麼一兩個孩子  利用室內設計吃早飯時間量一下  用不了幾分鐘 最了解每個孩子的身體狀況的一定是父母 老師面對一班30-40學生 了解的程度絕對輸給父母而且 每個裝潢人體質不一樣  有人體溫就是偏熱 37.好幾都不是問題(這觀念是在兒子小時我學到的  他要打三合一疫苗 因為每次都是37.5以上 室內裝潢---有一點高去第3次 醫生才敢打  他認定兒子的體溫37.多是正常的  結果 真的沒問題)學生去到學校 就有一堆事要開始  老師幫室內設計每個人量  要花多少時間啊?而且 老師不是護士 對溫度的"敏感度"不夠 像我 我就是紀錄溫度之後  也沒時間一直去注意每一裝潢個學生的體溫上升了沒 這算不算防疫的漏洞?如果他不自己來說自己體溫異常 我真的不會知道所以  這體溫的事應該讓每個家庭  每個室內裝潢孩子自己去隨時關心媒體 校方要一再提醒大家注意異常的警訊 讓個人警覺這比叫老師量體溫似乎好點吧我可不是替老師找理由卸責  因為我設計裝潢覺得只是量體溫實在不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89wzhb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